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湿地动态
黑龙江省湿地类型保护区建设工作

 
2014年02月26日

近日,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香港分会华南湿地环境保护经理文贤继博士、教育经理梁恩铭等一行5人,到黑龙江省考察湿地类型自然保护区。

  考察团先后共考察了七星河、三环泡、八岔岛、三江、安邦河等国家级、省级自然保护区,并分别与保护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专家们对黑龙江省湿地类型自然保护区建设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对保护区宣传教育工作提出行之有效的方法。专家们对各保护区做出的辛勤努力和动植物资源数量恢复效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后将加强对黑龙江湿地类型保护区的支持与合作,并将呼吁其它全球性的环境保护组织共同关注湿地和鸟类保护。

  世界自然基金会是全球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其基本目标是保护地球的生物资源,遏止地球自然环境的恶化,确保可再生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推动降低污染和减少浪费性消费的行动。自1961年成立以来,世界自然基金会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现在,世界自然基金会在全世界拥有将近520万支持者和一个在100多个国家活跃着的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