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组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队伍>学科组>湿地生态系统管理>在研项目
在研项目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三江平原湿地系统双向演替下的结构、功能变化与生态效应。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项目:湿地铁通量时空变化及其与氮磷营养盐耦合过程研究。 
    [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项目:大兴安岭、长白山雨养泥炭档案纪录的尘暴演化历史。 
    [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项目:湿地下垫面冷湿空间过程数值模拟研究 
    [5]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项目:扎龙湿地芦苇群落对水文地貌条件变化的响应与适应机制研究 
    [6]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沼泽湿地土壤动物群落结构演替对土壤有机碳动态的影响 
    [7]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不同水文情势下铁对三江平原湿地有机质分解过程的影响研究 
    [8]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三江平原苔草沼泽物种多样性对生境变化的响应研究 
    [9] “973计划”专题:青藏高原湿地生态系统对全球变化的响应。 
    [10]“973计划”专题:沼泽湿地生物多样性与湿地生境变化的相互作用机制。 
    [11] 科技部基础性工作子专题:东北区湖泊生物资源调查。 
    [12]“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河流主题”子课题:河口典型湿地群落退化恢复机制研究 
    [13] 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项目专题:三江平原农田生态系统稳定性对湿地丧失的生态响应。 
    [14] 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重要方向性项目“湿地景观生态功能的空间尺度转换及演化驱动机制”子课题“湿地冷湿效应生态功能观测与模拟模型”。 
    [15]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重要方向性项目“湿地景观生态功能的空间尺度转换及演化驱动机制”子课题“湿地滤过净化生态功能观测与模拟模型”。 
    [16]中科院知识创新项目课题:稻田水资源高效利用模式研究 
    [17]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重点项目:吉林省西部湿地对农业面源污染的净化研究 
    [18]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哈尔滨市高新技术产业专项资金项目:雁鸣湖湿地塔头移植技术研究与推广 
    [19]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发展中心:“长东北城市湿地公园(长春北湖)开发建设的生态环境效应研究”